close
靜省一轉眼 今天已經6/29 再過一天 就要7/1了 不知不覺 半年就結束了 調上來也4個月之久了 覺得自己做得力不從心 再加上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原本在樓下的自信消失殆盡 完全都不剩 現在只有自卑感占據整個心 換端架改端架 捕貨再找地方塞庫存  清潔 做DEMO ....... 真是繁瑣的工作啊 真的不適合我啊  最近的心情真的好糟 夜深人靜總再偷偷哭泣 感嘆感慨自己的人生經歷 是這樣子的 我其實是幸福的 但就是不夠幸運 所以幸福就變少了  我就是不能明白與接受 我必須面對與別人不一樣的問題與考驗 和人的相處就是好疏遠 就是無法再靠近一點 再多交流多交談更多交心 我只能看著他們可以開心的聊天彼此分享 我卻完全踏不進去的禁地  工作與同事已經佔據了生活的一半了 所以很多時候汽車借款 我們需要訴說心事 彼此分享自己的想法與經驗 約出去吃飯放鬆 開心與友同行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知道如何和同事相處了 不管男生或女生  都越來越難靠近與說話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難過 最近淚腺很發達 一點點的小事 我就想哭了  這個月過的平安簡單又樸實 4天的澎湖行 過著很熱很平實的生活 看著我愛的海 澎湖的天空 一直飛不停的飛機 我又變黑了 就是最好的到此一遊的證明 在澎湖的時候 我一直不停的告訴自己 要離開 要忘記 要清楚 要改變 要做到啊 回來後 回到工作岡位 好不習慣 還在回想澎湖的點滴 讓自己回味 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緩和 一切表現尚可 但第二天就又重蹈覆轍 又悲觀又批評又負面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這就失去了 我去澎湖療傷復原 振作堅強之旅的意義了 明天開房屋出租始我一定要振作堅強起來 不批評她人 不去管他人的幸福與幸運 不比較 不計較 不看重 淡然處之 坦然面對 自己開心就好 做自己就對了這個月影響我的另一件大事  就是 看到鬼  他 似乎 對我 是認真的 但 我卻不敢確定 只是我有感覺 只是我和他 就是一直錯過 第一次 等我下班 準備了 他擋著我的路 我當下完全不知所措  直覺反應就是轉過身 回到女生的置物櫃房 等待約10分鐘 我才離開 回到家 一點難過  一直不斷的懊惱 反覆回想著  之後都不在出現我面前了 我還哭了 也明白了 那個熟悉位置 空了 我有些不習慣 但我還是要勇敢的面對 第二次 她問我說 需要他幫我拿甚麼貨 我就說沒有 就真的沒有嘛 第三次 我玩回來後的隔天 就在我去吃晚餐 她看到我去吃飯 就去叫她也去吃晚餐 而我吃完陪製冰機同事去買東西 我離開了 剩她 而時間快到了 我也提早一點點而已 就遇到了 看到鬼 我本來是微笑的  瞬間沒了 也馬上頭低下來  和他擦肩而過 就沒了 結果今天 看到鬼 休息放假 又是休星期三 又是前女友的日子我真得不知道 怎麼辦才好 已經第三次了 還會有第四次嗎 我也好害怕 就這樣沒了 我到底該怎麼回應呢 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可以有誠意一點嗎 我還是在等你啊 6月份就要完美的畫下句點了 只剩一天 好好充實的過 加油 每一天都是難能可貴的 好好珍惜與把握 答應自己的事 不要忘了 不要辜負自己去澎湖散心的意義 加油啊 這次一定要嚴肅嚴格的要求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qq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