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心情以下文章片段引用自此網站: http://blog.pixnet.net/dearalang/trackback/47740fa42c/10175354 「這世上有比光更快的東西嗎?」她認真的問「有啊!思想就比光更快。」我說「那麼,這世上有比思想更快的東西嗎?」她好奇的又問我想了很久「有啊!」我說,「就是感覺!」「為什麼?」她搖著頭第關鍵字三次問「因為」我說「很多感受,很多感覺,我們總是在很久以後才知道那是為什麼,才想出那是為什麼」「所以,感覺永遠比思想快」我繼續說「所以」「我們才會無法控制感覺,就只能感覺」「然後」「想清楚時才後悔」 即便已經走了一天,吹著冷風,越來越不清楚我自己的感覺,於是多變,接近瘋子,盯著書上那些網站優化早已作古的提琴家,看著他們在技巧及曲目上的貢獻,心情安定許多,因為照著時間走,照著每個國家走,你找到他們的風格,你找到他們的源頭,沒有比追本溯源以及落葉歸根這種事情還要踏實的。 想起花在流淚的第一段感情,不過幾年前的事情,已經告訴我自己不再回頭,一丁點都不要,用感覺欺騙自己,讓自己欺騙整合負債感覺,這是無止盡的循環。 我已經二十七歲,說不出現在的感覺,也不應該再感覺,就此停住,然後微笑向前邁步。 寒假計畫:徵求一起流浪的同伴,限女性,pi妳是很好的人選,請把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qq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